Friday 19 October 2012

太熟


   还记得我曾戏言两人一起进餐会比上床来得亲密。的确,我


不能容忍面对一个人一至两小时,却没有话题可以聊。话不投


机是其次,真正的灾难是相对无言的尴尬与不自在。因此,我 


选择成为一名外食族,以避免一切面对这种状况的可能。


  不想,昔日无所不聊的我们竟也走到这一窘境。你说我们太


熟了,不知有什么可以聊了。这一刻我明白了: 


原来太熟也是一种障碍...我们间隔着的不是肚皮,而是自以为的伤害,肆无忌惮的娇纵,沉默无言的颓废,放任不管的一错再错... 如果人生若只如初见,再回去,我们间还会剩下什么呢?


相对无语的寂寞, 是你给我最大的馈赠与纪念品。

1 comment:

  1. 一切都是缘分。。或许小别,会剩新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