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我的室友(1)过客



没有匆匆的马蹄声
没有美丽的错误
你是一个过客却从不睡客厅
你是一个过客却鸠占鹊巢
你是一个过客,身负重任的过客

有时我是老板你是秘书
有时我是工人你是大爷x.^
前生要如何纠缠不清 才成今世孽缘不断啊


你会在我累时帮我提水,
在我恼时,知道的我愤怒我的怨气
在我忧时,理解我的悲伤我的哀愁
在我烦时,体谅我的任性我的唠叨
在我乐时,增添我的开心我的喜悦
在我闹时,成为我的助手我的参谋


在我懒时,鼓励我的懒惰培养我的懒惰跟我一起懒惰比我更加懒惰

当两个懒到了极点无以复加的懒王之王
相遇时
就只能成就一段

过客






的关系




尔儒风雅皆不是。
璋硅琮璜概不知。
贱贫富贵无所惧 ?
人生在世无所求?

2 comments:

  1. why the last two sentense is question mark? (cant type chinese.. )

    ReplyDelete
  2. 哈哈,他不是酱的人咯,可是为了要凑字没办法...功力不够高。将就将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