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2

8年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雨,一场3小时又28 分钟的雨

我在房里,静静的聆听着他的诉说,

不打扰这不知在为谁祭祀或纪念谁的仪式

让世界寂静,还各自一场做梦的奢侈

而我,想着一场过了8年又3个月的雨

2004年的一个午后我们的狼狈

和彼此对视开怀的笑颜

在每一次下雨时一次次播放 

而当时过境迁后,我终于让自己毫无顾忌的怀念

并默默地关心着你

你毕业工作了

你有了女朋友

你的什么什么

我不是跟踪狂

而是 那一场雨 真的下了 

好久好久

我还记得你肩膀上雨滴的味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