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愧疚

最近一直想起了某些人 某些事

心很烦,有时甚至还会睡不着

每当自己一人时,总会回想起那些事

总是悲观, 犯贱地允许自己沉浸并无病呻吟

渐渐的,想忘记的事越来越多,想忘记的人也总忘记不了

想起了让我犯错的那个人,不恨,是我自己太脆弱

时间褪淡错误刻下的伤痕,兑开了回忆浓浓的味道

却无法消去一丝我对你的愧疚

对不起,是对我来说能给的最多的赔偿,也是对你来说最少最不公平的交待

可是他们还没有发明比对不起更有用的词汇

所以我还是只能说:

对不起

我错了

不求你原谅,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