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想念的感觉

把自己关在一间昏暗的房里,我闭上眼
不去管窗外的世界如何叫嚣
把星星璀璨的光华,拒绝在墙的另一边。

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管
此刻的我,只想用尽全力地去思念。

思念以前。
思念你。
思念以前的你。

(xxs)
以前失恋失意时想你,会哭
回想起我们从前的要好
现在只会在某个月份的中旬
忽然记起是你的生日

(1x0)
想念你时
会懊恼
如果 我再勇敢一点
现在 可能结局会不同

(pey)
爱过,更恨过的你
其实一直都只是别人的影子
当时 多么执着
现在看来却像是放了一场春梦
发泄了 也就好了

(txb)
想念你的感觉像看旧照片,
像历历在目 又像隔了永远

(yxx)
你是我一直想着的人,也是一个不会再看到这些的人
所以才敢在这里说,我还爱你,对不起

有时不同的感觉,不同的人
有时同样的人,不同的感觉

唯有你(tyh)
让我想起时
嘴角微微上扬
心里总是暖暖地
相信自己是幸福的
因为,有你


(tcy)
可能多年以后我会忘记了你是谁吧
可是现在的我是真的喜欢着你
你的笑容很纯真
你的眼神很亲切
跟你在一起时的快乐,和
你唤我小名的时候,我感到的甜蜜害羞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一个月,
虽然我们相遇的不是时候,
但我感谢造物让我们遇见。
(22/7/2011 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