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11

谢谢你,邻居。

22岁的生日,收到了很多家人朋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很感谢造物让我拥有你们。

这是一封来自一位特别的人的讯息。内容如下:
我在一片荒芜中想起了你。
没能与你共度岁月为你立下旅行碑的日子,抱歉...
我相信有我或没有我,你都一样会快乐地过。
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我认识了9 年亲爱的邻居, 命运玩弄了我们,也成就了我们。 我是多么庆幸我曾经喜欢过你,而没有爱上你。这么一来,我们就能彼此珍惜,不会像世上的痴男怨女一样,爱上了彼此,也失去了彼此。

命运对我们是宽厚的, 它让我遇上了一个能在心灵上,文学上交流的知己。 即使我们的另一半不能在某一方面满足我们。 没关系,你还有我呢。亲爱的邻居,你的祝福,就算没有说出口,我也能感受到。

希望我们俩的感情能禁得起时间的考验,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我们能看着这封短信。

回忆起了你曾在一片荒芜中想起了我。

2 comments:

  1. 我为你的感动而感动:)一切尽在不言中...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会有那么一天记起这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