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你不会是我的鱼(三)

你游入了我心里,搅乱一池春水,又扬长而去。
而我却不知, 你不过是一条鱼,永远不会爱上河,不会爱上---我。

独留下我,在默默地等,慢慢地流。
如果泪已干,又何必扰人地发出无意义的声音?

我只在原地祈祷,让神保佑你平安幸福,一生无忧。
如果可能,我愿神使我们再次相遇,让我知道你一切安康
为此,我慢慢地流,深怕自己走得太快,错过一个擦肩的际遇。

直到一天,到我老了,干枯了,什么也不留了,滋养你的水和河草也死了。
会留下的是我当初为你筑造的城墙。

它仍屹立不到,坚守我的意志。
而我龟裂的脸上,仍是笑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