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写给你(三)讨厌的

我讨厌的东西很多

讨厌爱说教的男人
,讨厌吸烟的男人
,讨厌幼稚的男人
,讨厌花心的男人
,讨厌无聊自私白痴自大的沙文猪

讨厌别人叫我减肥
,讨厌走路
,讨厌搭巴士
,讨厌做事
,讨厌在很烦的时候别人找我做不是我分内的事

讨厌很热的天气
,讨厌很多人的地方
,讨厌吵杂的环境
,讨厌太冷的夜晚

讨厌facebook, msn 的即时讯息
,讨厌简讯,跟讨厌别人用极短的话回我的简讯
,讨厌你用很久很久的时间会我的简讯
,讨厌在很想很想你的时候,打电话给你,却没有人接,或驳进留言
,讨厌你好像不知道我会担心似的

讨厌你不在身边的日子,和电话打不通的夜晚。

讨厌你的不主动
讨厌你的不关心
讨厌你的粗心大意
讨厌你的大剌剌
讨厌你,比我晚说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