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1

写给你(二)我害怕的

首先,你必须知道我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我害怕的东西有很多。

我害怕看血腥,残忍,恐怖的电影,包括鬼片

诸如外星人大战异型,贞子降头什么的电影邀约,我谢绝出席,也谢绝跟这些人来往

喜欢看鬼片或恐怖片的人,都有点血腥爱好及暴力倾向,(看final destination 1-4)

跟反社会主义(外星人大战异型, 什么跟什么嘛?)。

我害怕的东西还有一切有毛的动物(会动的物体),诸如猫,狗,老鼠,狗熊,熊猫(是很可爱没错),老虎狮子。最怕吃饭时看到老鼠,或猫咬死的老鼠尸体。

 怕猫,感觉上它们都很狡诈,随时都会忽然咬你一口。

怕狗,因为它们很喜欢追人,然后舔人。

我更怕本来应该有毛的动物,没有了毛,像吉娃娃(可怕涅~~)。

一个人睡时我都睡不着,我怕一个人,我更怕明明一个人却听到别的声音。

也从来不曾一个人看电影。

我怕一个人驾车,

我就像杞人,总有忧虑不完、怕不完的事。

可是,我多么希望你能看到我恐惧背后的心情。

怕鬼片和恐怖片是我不想让负面的情绪影响了我的心情和快乐,我想保持一颗赤子的心。

怕有毛的动物是因为我不懂得欣赏,所以得等到遇上了一个爱动物的人来教我,消除我的害怕。

怕一个人睡是因为我习惯了你的温暖。

怕一个人看电影是我怕当全场女生在哭时都有肩膀可以靠。而我的左右却空无一人

怕一个人驾车,不是因为我怕会发生意外或不独立

而是,我怕我会发现原来,原来,我是孤独的,就算发生意外死了,也可能没有人会知道。

发现我从来只有自己,就算想找人靠也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