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写给你(一)喜欢的

写一封信给你,里面密密麻麻、满满的写着关于我的一切。

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是滂沱大雨后晴朗天空的蔚蓝,也是我浅浅的、淡淡的心情。
最喜欢的节日是平安夜和圣诞节之间的凌晨,喜欢期待狂欢的心情带着暖暖的平安与祝福。
最喜欢的休闲活动是看书,喜欢随着作者的脚步,徐徐地欣赏一次旅程的风景。

也喜欢旅游,去寻找在一座座城市的辉煌与悲欢喜乐,人与人在弹指间交错彼此的陌生;感受一个个小镇的纯朴与唏嘘往事,老树下等待的父亲和陪伴的棋盘;每一座山峰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一条河流所创造的传说、每一片古迹的诉说。我期待一一的与你一起去探索。

闲来无事时,我也喜欢呆在家里。泡一杯热茶或什么的,在雨天或凌晨时,静静地聆听,嘀嗒嘀嗒声,或人来人往。我会在你回家之前,烧一桌菜,不管好不好吃,都逼着你吃完。

我喜欢浪漫的电影,喜欢故事里才能出现的真挚、千回百转、荡气回肠的爱情。喜欢《欲望城市》的女主角,追寻爱的勇气。她寻找的是爱,真爱,可笑的,累人的,天长地久的,不能失去彼此的真爱。

我喜欢静静的拥抱、喜欢人的体温、喜欢清晨青草的味道、喜欢的花是郁金香、喜欢十指紧扣的温馨。喜欢靠着你的身体,轻轻的嗅着你的味道,慢慢地入眠。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