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uly 2006

给我的第二

长久已来,你总在我身边鼓励我.最了解我的人,应该是你.陪我走过岁月,遗忘伤心,废话连篇的,总是你.我要在此告诉你:"我恨你!"恨你看尽了我的丑态;恨你总在我伤心时,听我唠叨,使我内疚;恨你在我开心时,在我身边,留下你的千娇百媚.

恨你......就算我不知到要如何恨你,我也会恨你一辈子,以报答你的陪伴.

 

       我决定了,我要余毒你,蹂躏你,践踏你,直到你受不了才掐死你.我对你的感恩之情,已非俗世的情感所能比拟.因此,朋友,请准备接收我那股滔滔的谢意!

 

 

 

 

 

PS:有点恐怖,变态,但很符合我的形象!

 

 

 

 

 

 

1 comment:

  1. 哈哈!掐死我吗?看你有没有这份功力先...
    你得恨意,我的荣幸: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