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ly 2006

你认识我吗?

 今天,心情遭透了.想哭,却没又哭的理由.郁闷到顶点!想随便写些东西解闷,却猛然醒觉:窗外的蓝天,飘零的叶子,孤立的冰轮,再美也与我无关.我不想也无暇去欣赏.

   我时常幻想自己是遗世而孤立的,那般的凄凉,那般的沧桑.仿佛没有任何事物能使我震惊,感叹.我是冷漠的,因为冷漠,我可以旁观而不牵动一丝杂念 .经历完了沧桑,就已看破了红尘俗世.我追求的是一刻宁静 ,一念清凉.并无常伴青灯古佛的念头,只是厌倦了,疲惫了.

   其实,我不喜欢面对陌生人,不想用哪一堆的交际手腕.不想看到自己变得虚伪.我只习惯在知己面前袒露我的心.不喜欢别人太了解我,让我看起来拒人于千里之外.其实我的冷,是为了冰冻你的热情.

    我习惯默默的缩在一角发呆.发呆,能让我的脑袋腾出一些空位.空,亦是我追求的.什么都没有,却又什么都有.发呆让我静静的思考,让我慢慢的捕捉那突如其来的念头.反正,时间对我不俱意义.它只是提醒我几时要睡觉.青春,是为虚度的.

    虽然我不喜欢陌生人,但我喜欢热闹.哪一声声的喝彩,哪一阵阵的喧闹,令我意识到我仍有活着的动力.可能你会觉得我夸大,但我的人生没什么色彩.平静则是我的幢景,是哪一摸雨后的长虹.

    写了不少,希望有人会欣赏.

 

ps:其实我当初写部落客,只是为了给两个人看.现在却是没有人看.

2 comments:

  1. 你缺少的是生活的动力,其实,有目标,生活就不会那么沉闷。
    累了,就让自己歇歇。看看别人怎么活得充实,再来规划自己。
    对人对事冷漠,不要紧,但别对自己冷漠,
    “自己”,是你永远值得付出的人,要保有热情。
    闷时,就找我吧!加油!
     
    p/s:谁说没有人看??(哦,忘了我大概不算是人):p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补充,
    我在blog写的,那些烦人的情绪,不是说你啦,
    我从不觉得你的事情烦,之中有些八卦,
    迟些告诉你。真心希望你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