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又一个想你的夜

最近还好吗?
有多久没有通话了。就连msn 上的寒暄也没了
有时在“脸书”看到你时, 会有种欲言又止的感觉
想跟你聊聊天,却不知从何说起
我们的感情真的淡了,每次想到这我都有种心痛的感觉
尽管我们说我们尽力了,
也不过是自欺欺人

只不过付出了一点点,
得不到回报时
就放弃了
任由这段感情慢慢死去
在时间的洗礼下,风化成
一道不曾痊愈的疤。

有时我会想
如果重来,会是怎样?

3 comments:

  1. 很久以前有留comment在这里,可能因为line不好所以传不上去。只是要让你知道我路过......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是过客。。。

    ReplyDelete
  3. 漫长的生命中,谁不是过客?应该说,我是你邻居,偶尔路过你的家门,偶尔会远行,却始终住在你隔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