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anuary 2008

七天临教生涯---后面班的

身边许多中六毕业的朋友,纷纷跑去当临教了

其实,我也当过临教(七天)

那是在去年十月的学校假期,我回到我的母校执教(算吗?)

我的临教生涯其实十分的写意,因为我只负责六年级的两班。

当时小六鉴定试刚过,

因此,我的工作就是帮一些老师赶赶课程,都是一些白痴(我认为)的科目,(公民,道德)

唯一一科比较有挑战性的是教数学(后面班的)。

全程使用英文来教,搞得我差点爆血管。

他们有些不会听(英文),有些不会做(数学),有些不会听不会做,有些不要做!!!

气得我差点动手打人(我一进班就许下重诺,我不会打人,因为只教七天)然而我发觉这根本是自掘坟墓

那班小捣蛋每天气我,气得我的豆豆狂生,气得我每天要喝一大杯的凉茶下火

可是,我离开学校后,却只有这班“坏学生”会和我保持联络

时常发短讯给我,老市长老师短的祝我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