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anuary 2008

七天临教生涯---我是体育老师

我教六年级两班的体育。

 

不信?我也没办法,没有办照为证(可惜)

 

体育课时,他们都很雀跃,我就很不雀跃。因为临教(还是我而已?)的生活很轻松写意的

轻松(没功课簿改)

写意(没有几堂课上)

换句话说:当临教,我

因此,我都尽量剥削他们上体育课的机会,乘机教我的道德

(有几次,一些女生说很恨我 ,搞不好现在女生比男生更爱运动了?)

其实,我也有我的难言之隐的

我是穿西装裤去教书的, 不能有太大的动作,不然很有可能会春光乍泄(何来春光?人家就是有嘛)

可是那班猴子又很喜欢跟我玩猴子抢球(还是想看我出糗?)

时常在我发呆时把球扔向我,(什么?你叫我不要发呆?请看本人的资料档,发呆是我的专长!!!)

并加以陷害。

可怜的我就迷迷糊糊的被一班小我六岁的顽童欺负了(五五,可怜的我)

因此,我就越来越不喜欢体育课了(其实从来没喜欢过)

可是,又不能不顾他们的怨声载道。

因此,我决定带他们去图书馆,做阅读报告

(什么,你说我很聪明?谢谢,不过你酱迟才发现的?好迟钝哦)

可是,我万万想不到的是,那班猴子把上体育课的热情在图书馆里发挥,

搞得我疲于奔命,(简单来说就是,他们跑来跑去,我就追来追去)

 

后来,我才想起,既然他们的精力酱旺盛,我就叫他们做一千次伏地挺身了!!!

哈哈哈哈哈,我太聪明了。。。

可是我开学了,不能再教了。

555555 

1 comment:

  1. HAHA last time when teacher dont let us play football, i also bu shuang liao lo Some more take them to library tim!! take care Ga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