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December 2006

相逢不语


我觉得,当两个昔日十分要好的朋友邂逅,却发觉彼此之间无话可说,十分唏嘘。相逢不语,因为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可能彼此交情不如以往,各自心中设下了一道墙;亦可能,我不知如何拿捏分寸,以便我的话不至于使你难堪。无论什么原因,相逢不语,并非我所愿,却是大家成长了。在这个炎凉的世态,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变得不再热情,不再单纯。。。。。。相逢不语,是一种遗憾。虽然,我享受两个人沉默不语的静谧,却也恨死了这份安静。它令我害怕,令我失措。无论如何,如果以后我们相逢,却不语,朋友别难过,也别生气,我只是更成熟了。请为我的成长高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