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December 2006

你可否在转身时多看我一眼呢?


一直在暗恋着一个人,个不会爱上我的人。小心地隐藏,偷摸模地,不让他知道。暗恋,如结满树的花,却不 会结果,只能眼睁睁地看他凋谢。我也一样地在远处看他,默默地看他,却又因恐这份深情被他看见,在他回头时,连忙转移目光。暗恋,是件苦中作乐的事。在痛苦中找快乐,又因这份快乐而驻足。

到最后,才发现,暗恋别人的人都有自虐倾向。

2 comments:

  1. 老土却有意思的话
    只要他快乐 就算不能和他一起分享喜悦
    我的心还是笑着的...

    ReplyDelete
  2. 难道我也有自虐倾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