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15

失眠

《一》我喜欢在夜里写一首长诗然后再来在这清凉的早上逐行逐段地检视慢慢删去每一个与你有着关联的字

《二》
我习惯在夜里,独自回忆往事,细细的想念每一个事件,每一个名字,再细细地卷起来收在没人看到的地方。



《三》
我悄悄的告诉了风, 让它轻轻地飘到你的耳旁跟你说一句: 我爱你~~


《四》

有些故事不能拿来说, 只能在心里藏着掖着,让它慢慢腐烂。

因为你,我习惯一个人独自静静地思考,静静地看着这一切一切的发生与结束。



《五》

或许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会忘记你,忘记你的浅笑凝眸,也忘记我对你的爱。 

 或许很多很多年以后,你会记起我,记起我的哀怨惆怅,也会记起我对你的爱




《六》

我不知道是不是还喜欢你。已经习惯你不在身边的夜晚,习惯不能随时打电话给你,习惯逛街时不再看你喜欢的东西,习惯慢慢地忘记你,但是有时想你的时候,心还是有点堵得发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