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15

花语


风吹落你的唾沫
是大自然的或然比率 是牛顿的苹果
还是前世的香烧得太勤 善事作太多
好死不死 落在了我的花瓣上
微湿的触感 紧紧吸附我的肌肤
我勾勒你唇线的薄度

吹过你的风拂向了我
我就用它 感觉你胸膛的厚实
你手心的温度 和你抚摸的粗糙
但是 连存在也被否认
又如何有拥抱的资格
或可能

这么近,那么远
隔着 单思的距离
像春天和秋天的永不相见
却又藕断丝连
你的泪流向我
滴湿我的心
而我 却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遥望你
留下痕迹声响或其他什么

永不相见
永不相见

在道别的一刻,
我抖落身上的衣裳
退还在你的脚边
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