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what the hell?

 

生日那天,跟誉和在pasar seni 碰面。

 

walau eh,看到他我吓倒~~~

 

又黑又壮,名副其实一名运动黑妞。

 

他跟又白又胖的我形成了很好的对照。

 

我是白馒头,他是黑石头。hehe

 

在我们的谈话过程中,我频频晃神,实在太有男人味了。

 

在我惊魂未定之时,我的乖乖小黑妞,往我脆弱的小小心灵打了一抢。

 

他谈恋爱了,what the~~~对方还是一名帅哥哥哦。高大健壮(根据本专家从相片判断,错不了).

walau X 100

 

乖乖小黑妞太伤害我了,他竟然离开了单身俱乐部也不通知一声~

 

害的我花容憔悴,几乎枯萎了。

 

真想说一句:what the hell was that??

 

(还好你有喂食我,不然...)

 

1 comment:

  1. 事隔多“年”,我才看到这篇杰作。够力,竟然讲我又黑又壮,黑我不否认,也认命,壮?有咩?哈哈,你说我有“男人味”吗?什么形容词,太不适当了吧。你哪里有华容憔悴,根本就是珠圆玉润。放心啦,你也是很快离开单身俱乐部。你那么激动到底是为了什么?哈哈感怀身世吗?不要这样啦,离开单身俱乐部我依然身在江湖,可以继续与你称兄道弟,笑傲江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