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anuary 2007

恋人


 

有一个人问:“你期待情吗?"

“是的,期待,十分期待。”我如是说到。

有一个人问我:“相信情吗

?

“是的,我相信,十分相信。”我还是如此说。

我期待,相信爱情,可是,它却迟迟没来,我千呼万唤,

它终于来了,带着春天盛开的花,来了。

这爱是我跪于佛前祈求回来的,我如此认为

小心翼翼地,守护着那闪耀,

不让任何人知道,就连那被我爱着的他。

一年过去了,我的心开始犹豫了,

我要将这秘密告诉一个人。

两年过去了,我的心开始动摇了,

我要将这事告诉其他人。

三年了,我的心开始灰了,

我将这事告诉了许多人,却独独不敢跟他说

我的爱要走了,带着三年的春天,要走了

我用了三年的青春,爱他

用了三年的生命,暗恋他

可能,我会再用三年的生命想他,

却不敢用三秒钟来跟他说那三个字

唏嘘

有一个人问我:“你害怕爱情吗

?

“是的,我害怕,十分害怕。”我只能如是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