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rch 2006

it's my first day

第一天


第一天,我搔着头,试图挖出一些灵感来。'开张'大喜之日,实在是不能马虎了事。我'提着笔'(不好意思,开始语无伦次了〕想着要如何动笔。我实在十分羡慕那些一提起笔,就能写出文章,而且一写就洋洋洒洒一大段的人。可惜我没有这种天分,每次的作文,总要慢慢地构思,写草稿,经过无数次的修改,才能写成一篇文章。因此,我的文章都是呕心历血之作。我的文章里没有沉重的哲理,也没有煽情的片段。(拜托,那有多余的时间哪?〕有的只是我,完整的一个我。我喜欢在网上公开我的秘谜〔因为没有人知道〕,大声的说我喜欢某某。或者是在空闲的日子里来个无病呻吟,再不然就写些无聊的话。(请不要怪我虚度光阴,反正我有的是青春供我挥霍〕希望你们会喜欢一个语无伦次的人,在网上写的一篇'废话'。                             


ps:最后还是马虎了事,对不起!

1 comment:

  1. 恭喜恭喜!你最终又开辟了这么一个管道,继续荼毒他人...
    开玩笑而已啦,应该说又有许多苍蝇蚊子要为你的文字倾倒了。
    (是不是觉得我说的话突然那么“友善”?你开张嘛,总要给点面子)
    创作之路都是辛苦的,总会反复思量,更改,才能有满意的作品,
    但对于喜欢写得人来说,那不算辛苦。不是吗?
    祝你开张大吉,青春美丽,灵感泉涌,守得云开见月明

    ReplyDelete